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重要指示在重庆引起热烈反响

日期:2020-05-21

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在重庆市各族干部群众引起热烈反响。《重庆日报》头版头条转载了《习近平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把脱贫作为奔向更加美好新生活的新起点 再接再厉继续奋斗让日子越过越红火》。习近平总书记去年4月在重庆市石柱自治县考察时的殷殷嘱托和这次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脱贫攻坚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始终牵挂、关心、关爱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重庆各族群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确保全市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群众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重庆市民族宗教委通过网站第一时间转载了《习近平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的报道,并通过微信群转发到全委干部职工和全市民族工作干部。同时,组织召开扶贫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总攻“十大”专项行动、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要求,全力推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都不少,一个人都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