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市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时勇:团结联谊 凝心聚力

日期:2020-06-05

 6月2日,住渝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时勇在市民族宗教委干部职工大会上宣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我们要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支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团结联谊,广泛凝心聚力,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

丁时勇结合自己的参会经历和切身体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为与会人员划出了学习重点,“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汪洋主席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讲话、巴特尔副主席参加少数民族界别协商会议时关于民族工作的讲话等,对做好我市民族宗教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听了宣讲, 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信心。”市民族宗教委一级主任科员陈引感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