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时勇赴丰都、梁平调研

日期:2020-07-01



6月30日—7月1日,重庆市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时勇带领经济处、宗教二处赴丰都、梁平开展调研工作。

丁时勇一行先后到丰都名山镇在建中的天主教堂、重庆恒都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天主教堂整体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丁时勇在听取了丰都县民宗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主要负责人有关介绍情况后,对丰都县的民族宗教工作和重庆恒都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复工复产保障市场供应给予了肯定。

丁时勇在梁平调研了平伟实业、数谷农场产业后指出,区委、区政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要求,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东风,实现梁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丁时勇还专题调研了双桂堂、观音洞等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实行“两暂停”以来自养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他在调研中强调,梁平区民族宗教委要继续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着力帮助解决宗教活动场所自养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