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对申报创建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进行初验

日期:2020-07-03

为切实做好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推荐申报工作, 6月9日至17日,由重庆市民族宗教委牵头,组织有关区县民宗部门,以“互观互检”的形式进行了初验。在初验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了解和对标评分等方式对申报创建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武隆区文复苗族土家族乡、重庆九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黔江创友骨科医院、南岸区南坪街道东兴路社区、巴南区李家沱街道、奉节县龙桥土家族乡等6个初验对象进行了全面验收。在创建工作中各申报单位都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按照人文化、实体化、大众化总要求,突出创建主题,把握创建方向,深化创建内涵,丰富创建形式,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大力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了磅礴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