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民族地区热烈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日期:2020-09-10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重庆市民族地区各区县多形式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黔江区发布《教师节慰问信》,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致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坚守“学高为师”标准,谨守“德高为范”准则,恪守“担当有为”作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四个引路人”。

石柱自治县对谭春祥等10名“十佳校长”,何大川等10名“十佳班主任”,王韬等10名“十佳教师”,文小华等10名“十佳教育工作者”,罗华成等59名“优秀班主任”,杨秀凤等93名“优秀教师”,冉梦云等4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

秀山自治县下发通知,对2019年度“百佳教学能手”进行通报表彰,并希望荣获“百佳教学能手”称号的教师,再接再厉,力争上游,努力成为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开拓创新的优秀教师,为推动秀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酉阳自治县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了全县十大教书育人楷模、十大优秀班主任、十大师德标兵、功勋教师以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希望全县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崇德修身、潜心育人,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