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赴秀山自治县验收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日期:2021-02-05


 2月4日,市民族宗教委向远道副主任带队赴秀山自治县对秀山自治县审计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开展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县审计局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了解,逐项对照《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测评细则》进行考核评估。验收组一致认为自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以来,县审计局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民族地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创建工作组织保障有力、宣传氛围浓厚、工作措施实在,围绕主线抓教育、抓发展、抓交融、抓稳定,不断夯实夯牢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物质基础、社会基础、法治基础,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希望县审计局进一步总结经验,突出主题,一如既往做到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协同推进、共同发展,持续巩固和拓展创建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