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指导检查市民族宗教委工作

日期:2021-06-25

6月2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十二组组长邓开伟带队到市民族宗教委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指导组一行调阅查看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开展专题学习、专题读书班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委机关办公室、文化宣传处、宗教综合处3个党支部分别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指导组通报了巡回指导工作要求,同时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最后,指导组一行列席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邓开伟指出,市民族宗教委党史学习教育紧扣中央精神,认真具体落实市委要求,及时学、扎实做、有特色,集中力量全力抓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初步显现。希望市民族宗教委进一步按照中央和市委安排部署,牢牢把握重点工作任务,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发现好的做法、发掘优秀典型、查找自身不足。要继续用心学、用心悟、用心看、用力做,做到学思践悟,真学实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委党员干部要坚决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意见,进一步下功夫,用心学进去,正视差距、深学深研,做到学习上不走样、落实上不变通、效果上不打折。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不断的学习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