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民族宗教委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党员代表集中全程观看了整个直播,认真收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团结和依靠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夺取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感到无比荣幸、光荣和自豪。大家表示,要在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毫不懈怠、真干实干,努力维护重庆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良好局面,为助推重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市性宗教团体(重庆佛学院)驻会领导、班子成员、在编干部及全体职工在各自单位集中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