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09

7月8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委主任丁时勇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十二组组长邓开伟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与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与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宗教界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中央、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