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7-17

7月15日,重庆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宣讲报告会,会议深入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陈敏尔书记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光辉文献、政治宣言、时代答卷、行动纲领四个方面,为全委党员干部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推进中央巡视反馈宗教问题和市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市委巡视整改成效综合评估工作。要统筹推进民族宗教领域各项工作,抓好民族宗教领域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等重点工作,守住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底线,全力推动“十四五”民族宗教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委主任丁时勇和委其他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市性宗教团体会长(主席)、秘书长,重庆佛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十二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