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时勇到南川检查调研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7-30

730日,市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时勇到南川区检查调研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来到天主教南川圣心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基督教银杉豪庭活动点,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情况,重点检查宗教活动场所信教群众口罩佩戴、健康码查验、测温登记、疫苗接种、防控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丁时勇主任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防疫意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任务,织密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网”。二要落细落小防控措施。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值班执守工作力度,及时了解疫情动态,认真研判疫情趋势,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强化联防联控演练,加强进入宗教活动场所人员健康检测,合理控制人流,不搞大型聚集活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关注权威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引导信教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理性看待疫情,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