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08-25

8月23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作专题宣讲报告。

唐步新从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中蕴含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提出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专题宣讲脉络清晰、语言精准、深入浅出,为委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找准了切入点,为进一步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深化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解决好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统筹推进民族宗教领域各项重点工作,抓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重大风险隐患排查防范等重点工作,确保我市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