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5

11月15日,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陈文森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新时代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时勇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