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2021年度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专题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12-30

12月28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2021年度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专题党组(扩大)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子宏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情况,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评议。杜子宏代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委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主任丁时勇、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