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13

1月12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十二组副组长汤雨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委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委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委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学深悟透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党史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为民办实事上下更大功夫,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在开新局见实效上下更大功夫,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的实际成效,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主任丁时勇、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