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时勇一行走访慰问来渝少数民族群众

日期:2022-01-28

126日,市民族宗教主任丁时勇一行走访慰问来渝务工经商新疆籍少数民族群众如孜及其家人。

丁时勇主任与如孜等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如孜家庭的生活、经商、小孩就读等情况,向如孜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丁时勇叮嘱如孜一家要坚强乐观,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主动与当地老百姓交往交流,参与社区建设、管理。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努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如孜一家向丁时勇主任一行讲述了在重庆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小女儿扎米拉还表演了新疆舞蹈。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工作有盼头,一定会爱党爱国,合法经营,为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不断努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渝工作组党委书记王忠民,九龙坡区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及市民族宗教委,九龙坡区民族宗教委、街道、社区有关人员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