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民族宗教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2-03-16

315日,重庆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时勇作了专题传达。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落实好中央关于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推进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民族和谐、宗教和顺、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