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2-04-12

2022年4月11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子宏作专题辅导。会上,全体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加强作风建设,教育督促党员干部改作风、树新风。要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推动全委上下持之以恒推进作风转变,不断把我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以系统兼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为推动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宗教工作新局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委主任丁时勇、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