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市民族宗教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4-19

4月18日,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委主任丁时勇列席会议并讲话,委市管干部、各处室处长、全市性宗教团体秘书长(重庆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列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委党组成员付茶生、廖春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按照守正创新要求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领域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