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2-05-18

517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会议按照《中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和要求,审议通过了《市民族宗教委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干部职工为助推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职尽责,把竭诚为职工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规依纪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委主任丁时勇、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委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