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2-05-18

5月17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市级统战系统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重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片》,通报了市民族宗教委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部署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深刻认识、切实运用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启示,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四个任重道远”阶段性特征,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扎实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切实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委主任丁时勇、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