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中共重庆市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日期:2022-10-19

10月18日上午,中共重庆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会议由委党组书记陈文森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新的政治宣言、新的历史答卷、新的行动纲领,是一篇具有思想性、时代性、战略性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坚持不懈学。要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的思维方法、思路举措、务实行动,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委主任丁时勇,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处长、全市性宗教团体秘书长(重庆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