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防控一线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攻坚战

日期:2022-11-25


面对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地就近到所在社区报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委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向“疫”而行,截至11月19日,全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报到率和防疫工作参与率均达100%,87名党员干部就地转为志愿者、联络员、网格员、宣传员等,积极投身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维护秩序、核酸抗原检测试剂发放、宣传引导、政策解释、发放防疫物资、配送生活物资等疫情防控工作118人次。

在市民族宗教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发布《致全市宗教界的倡议书》,积极引导宗教界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宗教领域“双暂停”措施,坚决守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安全,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助力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这场硬仗贡献宗教界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