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2-12-26

12月26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委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是市第六次党代会后我市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们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凝心聚力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坚定清醒有力的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确保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进“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逐条对标、逐项贯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重庆各项工作上来。要紧紧围绕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广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动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我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委主任丁时勇,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