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专题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12-30

2022年12月28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专题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听取了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对委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杜子宏代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作点评讲话。

会议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要求,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铭刻在内心中、融入到血脉里、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自觉把民族宗教工作放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宏伟目标中去谋划、推动和落实,努力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委主任丁时勇、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处室处长、全市性宗教团体秘书长(重庆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