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专题党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2

220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专题党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委主任丁时勇列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7名党支部书记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形式对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参会同志对述职对象开展了评议,党委党组成员对各分管领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开局之年,抓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建设“五型”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统领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