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管领导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2-24

2月23日,市民族宗教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管领导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宣讲会,委党组书记陈文森作专题辅导。

会上,陈文森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袁家军书记、胡衡华市长在市管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上讲话精神,为全委干部职工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并结合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务实作风,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工作要求,聚焦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对照市委“八张问题清单”“七张高分报表”,确保党的二十大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以实干实绩为新时代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更大贡献。

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委干部职工、全市性宗教团体(重庆佛学院)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