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3-03-01

228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委主任丁时勇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干部职工和全市性宗教团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级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中看了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市民族宗教委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张清单落实到位,做到以单明责、照单履责、按单问责。认真贯彻市委实施红岩先锋工程,以八张问题清单为重要抓手,奋力交出七张高分报表,全面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实干争先的精气神,推动机关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