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李静在重庆市宗教界人士讲经比赛活动上指出 准确把握总体要求 全面推进宗教中国化行稳致远

日期:2020-09-09

9月8日,重庆市举行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主题的宗教界人士讲经比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讲经比赛活动并讲话。

李静出席讲经比赛活动并慰问重庆佛学院教师

李静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必须坚持中国化方向”这一重要论断,准确把握宗教中国化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始终把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自愿对标对表、细化落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各项任务,全面加强政治引领、加强宗教思想文化建设、加强宗教制度建设、加强宗教人才培养、提高宗教界法治观念、发挥宗教界积极作用,努力在推进宗教中国化、维护宗教和顺中取得新成效,推动全市宗教健康传承发展。

李静强调,各级统战、民宗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和分类指导,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切实把准方向、创新载体、营造环境,帮助解决宗教界的实际困难,确保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循序渐进、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