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市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时勇赴城口县鸡鸣乡调研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

日期:2020-09-22

9月21日,市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时勇到城口县鸡鸣乡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图为丁时勇看望鸡鸣乡双坪村低保贫困户张山民。

9月21日,重庆市民族宗教委主任丁时勇到城口县鸡鸣乡调研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推进情况。丁时勇先后来到城口县九龙洞矿泉水有限公司、鸡鸣乡双坪村扶贫车间、村委会、村卫生室进行现场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与鸡鸣乡政府、市经信委扶贫集团驻乡工作队、双坪村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等进行座谈。丁时勇充分肯定了鸡鸣乡双坪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统一部署,全面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着力化解“疫情”“灾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质量、健全完善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等防止返贫机制,不断改善民生和巩固脱贫成果。同时,丁时勇还调研了鸡鸣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