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重庆市石柱自治县举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国摄影大赛摄影家采风活动

日期:2020-07-31

7月27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国摄影大赛摄影家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市石柱自治县万寿古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共邀请到了来自全国20余省市摄影家协会共计50名知名摄影爱好者。

摄影爱好者们将从万寿古寨出发“兵分三路”,深入到1号水杉母树、纯菜公园、冷水自驾营地、云中花都、冷水自驾营地、太阳湖、黄水镇、黄连基地、月亮湖等多个自然、人文景点,参与为期一周的摄影活动,通过图片记录并全面展现石柱县一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生活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进展。此次活动所有摄影作品将涵盖石柱县“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绿色生态发展的新风貌、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面貌和土家人幸福祥和的生活以及旅游精品、文创产品、特色美食等内容,充分展现石柱县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