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酉阳自治县加强《宗教事务条例》宣传,依法管理宗教的意识不断强化

日期:2020-09-11

一是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宗教事务条例》主要内容、宗教政策法规、宗教工作常识等纳入县委党校培训内容,提高全县党员干部对做好新时期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宗教工作的新要求、掌握了宗教工作的方式方法、树牢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思维。

二是扎实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重点在乡镇、宗教活动场所、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自觉性。

三是在城市主干道、重要交通节点等地设置固定宣传标语,印制发放《民族与宗教政策宣传手册》2000册,为各乡镇(街道)征订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释义》,提高各级干部和全县各族群众对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进对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的领会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