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荣昌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9-11

  9月4日,荣昌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秦启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启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秦启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力推动荣昌区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扎实做好民族文化进校园、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来荣少数民族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深入开展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夯实宗教基层基础工作。要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宗教重大节日活动安全维稳等工作,确保区内民族宗教领域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