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巫山县开展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

日期:2020-09-28

近日,巫山县在邓家土家族乡中心小学举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谱写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为主题的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委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参加此次活动。

邓家中心小学的师生们载歌载舞,用歌曲、舞蹈、情景表演、互动活动等10余个节目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土家民俗风情舞《摆手舞》展示了邓家土家族乡的风土人情,歌舞《伙计歌》《我的家乡巫山美》等抒发了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舞狮表演传达了欢乐祥和的土家氛围,最后全体人员与演职人员一起歌舞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宣传活动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让更多的人牢固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