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重庆市民族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氛围浓

日期:2021-06-3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吉庆祥和氛围,激发各族人民爱党爱国热情,重庆市民族地区各区县充分利用电子屏、户外广告牌、灯箱、文化广场等宣传载体,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黔江区: 6月17日,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黔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为观众呈现感党恩、知奋进、爱祖国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沉热爱。6月24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颂党恩”书画展,用120余幅精品作品表达了创作者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祖国未来的衷心祝福。阿蓬江镇、金洞乡等乡镇举办以“同心向党”为主题文艺汇演,与群众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太极乡举办“我心向党献热血,庆祝建党100周年”无偿献血活动,用别样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石柱自治县:6月23日,举办“永远跟党走——石柱自治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征程,欢庆党的百年华诞。5月启动开展建党100周年影片展映,计划放映《南昌起义》《百团大战》《铁道游击队》等影片1329场次,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学生通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等内容的影片,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秀山自治县:将于6月30日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目前正在开展紧锣密鼓的排练。 6月28日至7月5日,举办“共绘百年路 砥砺忆峥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精品联展,用100件书法、美术、摄影、诗词楹联作品深情讴歌党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丰功伟绩。县纪检监察系统、县民族宗教委、官庄街道、中和街道七星社区等积极举办庆祝100周年文艺演出和群众性文艺活动,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酉阳自治县:6月24日,召开“两优一先”获得者、老党员、老干部、新发展党员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激励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真挚情怀,为民服务、真抓实干的崇高精神品质。县侨联、新专联、知联会联合出品歌曲《信念》,为建党100周年送祝福。五福镇、铜鼓镇铜西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麻旺镇、浪坪乡、楠木乡等乡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激励广大党员弘扬老党员优良传统。

彭水自治县:6月11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颁发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致敬。6月28日,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县纪委监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暨第二届“风采杯”演讲比赛,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棣棠乡举办“党旗永飘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办事创业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