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大渡口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高依法管理能力 ——大渡口区举办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1-08-13

7月19日,2021年大渡口区举办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来自大渡口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镇街、团体的同志共计55余人参加了为期7天学习培训。本次培训班针对基层民族宗教工作特点,以“理论+实践”“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模式,组织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问题与对策思考》《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基层社会治理及热点难点问题解析》《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与中国外交策略》《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融合趋势分析》等课程,并对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规范化管理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