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南川区】召开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暨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8-16

8月5日,南川区召开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暨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区3个宗教团体和23个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关于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要保持防控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要减少非必要的集体宗教活动,减少参加集体宗教活动的人员,减少集体宗教活动时间,集中聚集活动每次人数最多不超过平时的50%。要继续坚持建立出入宗教活动场所人员体温监测台账,设置“一米线”、戴口罩等提醒标识标牌。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和重大情况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确保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压实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清单化明晰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内容,明确整改标准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