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忠县】“三个面向”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

日期:2022-03-02

今年以来,忠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始终坚持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教育活动,以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为契机,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等活动,积极开展宣传教育“三个面向”,唱响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

一是面向领导干部。注重加强各级领导干部和民族工作干部的教育培训,以党校(行政学校)、中心组学习等为主阵地,大力宣传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使其在工作中不说外行话,不做外行事。

二是面向街道社区。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为依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栏、院坝宣传会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普及党的民族工作政策和法律法规,大力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三是面向各族群众。通过走访座谈,举办成果展,开展联谊、联欢活动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特别是少数民族群众广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广泛宣传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的社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