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黔江区】区民族宗教委三举措推动民贸民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日期:2022-05-10

为有效克服疫情冲击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黔江区民族宗教委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方法,持续深入推进企业服务新升级,全区民贸民品企业发展信心足、态势稳、氛围好。

一是广泛宣传,确保政策全覆盖。建立民贸民品企业纾困政策宣传工作专班,常态走访企业,详细讲解政策申办流程和要求,及时解答企业申办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从源头破解企业申办难点、堵点,确保宣传全覆盖、政策全知晓。

二是精准服务,全力助企脱困境。及时更新完善服务指南,优化审核办理流程,开辟政策申报“绿色通道”,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定期调研行业发展动态、难点问题和政策落实情况,及时协调解决政策落实中的难点、堵点,确保政策精准直达快享。

三是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提效能。指导民贸民品企业建立健全第三方审计制度、基础档案制度、动态调整制度、监督检查制度等,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管理效能,更好促进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