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江津区】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26

516日,江津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市宗教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全区民族宗教工作任务。

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政协主席杨利,区委副书记秦敏,有关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民族宗教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进一步完善宣传教育体系,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准确把握宗教工作重点任务,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坚持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稳步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