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垫江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率队检查宗教场所安全

日期:2023-03-10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率队到周嘉玉皇寺念佛堂、永安佛岩念佛堂等地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刘琼强调,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对场所内的消防、食品、建筑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持问题隐患动态清零,全力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及教职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广泛团结信教群众,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走深走实。宗教教职人员要加强对信教群众的政治引领,将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底线,切实维护全县宗教和睦和谐,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