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民族风情

秘境黄水·奇幻乐园

日期:2021-12-16

秘境黄水·奇幻乐园位于石柱黄水镇内,海拔高低悬殊,垂直气候差异大,夏季气候凉爽,平均气温21°C,最适宜夏季避暑、疗养。

奇幻光影秀:走进奇幻乐园,一条小道延伸至远方,小道两边都是充满奇幻色彩的建筑。加上灯光与场景的布置,给游客呈现了一个奇幻森林。

奇遇侏罗纪:秘境黄水·奇幻乐园采用模型和3D技术,模拟了恐龙以及它们的生长环境。乐园为此专门编写了背景故事并发放相关任务给游客,增强了游客朋友的互动性。

奇趣精灵国:奇幻乐园为各位游客朋友准备了一场精灵秀。舞台美轮美奂的亲子音乐剧,为您呈现出精灵王国千年一次的盛会。您将与恐龙作伴,与精灵共舞,集聚能量的过程中,体验神秘而又浪漫的梦幻之旅。

秘境黄水•奇幻乐园还有很多其它的玩法,如林间攀爬体验、星系广场mapping秀、互动体验秀、秘境激光水雾秀、森林投影秀、开心乐园等好玩好看的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