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垫江县举办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09-25

9月24日,垫江县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中心广场举办,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委、县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全县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谱写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为主题,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宣传新冠疫情防控、扶贫攻坚工作的成果及先进事迹,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积极营造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后,县民族宗教委联合桂溪街道卫生院医务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了送医送药送健康、发放民族政策法规宣传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画日历等活动,为20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和健康指导,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