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荣昌区开展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09-28

9月25日,荣昌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委在清流镇开展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通过开展民族政策咨询,发放民族宗教政策宣传资料的方式,进一步凝聚全区各族群众的共识和力量,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宣传海报和咨询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讲党的民族理论与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号召和动员全区各民族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推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各族群众关于民族政策方面的咨询60余人次。下一步,荣昌区将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