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5967K/2020-0041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民族、宗教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民族宗教委
[ 成文日期 ] 2020-12-21 [ 发布日期 ] 2020-12-21

重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参与重庆市宗教大数据智慧管理系统合作建设的公告

在渝银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战略部署,充分挖掘大数据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升我市宗教工作智能化管理水平。市民族宗教委拟利用2-3年时间建设重庆市宗教大数据智慧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大数据智慧管理系统),主要具备宗教大数据智慧基础信息管理、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宗教工作“掌上办事”和“掌上办公”等功能,高水平推进我市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鉴于我市宗教工作实际,本着“长期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市民族宗教委拟邀请在渝银行合作建设大数据智慧管理系统,初步考虑:市民族宗教委提出大数据智慧管理系统建设需求;合作银行负责大数据智慧管理系统建设所需的软、硬件资金投入和建设、运行、维护。具体合作事宜面议。

请有意合作建设的银行于2020年12月25日15时前正式文件函告我委(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并做好介绍建设方案相关准备(时间另行通知)。我委将适时对各单位建设方案进行综合评估,选择一家银行作为合作对象。联系人员:唐老师;联系电话:61212259(传真);联系地址:两江新区星光大道92号土星B1栋11楼1110房间。

                        重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