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5967K/2021-0005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民族事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民族宗教委
[ 成文日期 ] 2021-06-08 [ 发布日期 ] 2021-06-08

重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拟命名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公示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2020年我委制定印发了《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命名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就启动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创建申报工作下发了通知,提出了要求。一年来,各地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为进一步调动各地创建市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积极性,我委拟命名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赵世炎烈士纪念馆、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校、重庆万盛石林景区等4个单位为重庆市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现对拟命名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8日-15日。如对拟命名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传真、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等形式向重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反映。

重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地址:北部新区星光大道92号11楼(邮编401121),联系人:饶孟华,联系电话:61212269。

                                       重庆市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1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